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位於藍天,碧水,綠草的秦皇島和北戴河中間的海濱區,佔地334公頃,那裡的動物高達7000隻。是亞洲最大的動物園,園內包含了猛獸區,飛禽區,走獸區,雛雞區,非洲大草原……共有100種動物。

  我們先觀覽了溫順,可愛的小動物。大猩猩的動作好有趣,它坐在地上向籠外伸出手用懇求的眼神看着大家,它好像在向我們要吃的。大家都紛紛的和大猩猩合影。我們又來到了大象區,好多人都交錢,坐在大象鼻子上拍照,大象那憨厚的樣子讓我們覺得它很容易親近,雖然它體形大。我和弟弟還和猴寶寶拍了照,那猴寶寶好乖,那小手抓在我的手上可舒服了。

  我們遊覽了溫順,可愛的動物區,接着我們乘坐小火車遊覽猛獸區,猛獸區有4大園,虎園,獅園。野豬園,狼園。在虎園裡有幾隻東北虎懶懶的趴在草地里曬太陽。在獅園裡,非洲獅,在草地上大滾,追逐野豬園裡的豬媽媽帶着小豬在森林裡戲耍。有隻小豬摔倒了,豬媽媽用舌頭舔了舔小豬,小豬堅強的站了起來。從豬媽媽身上看到了母愛的偉大。狼園裡沒有幾隻出來玩耍,大部分都在洞里睡覺。

  小火車又向非洲大草原駛去了,在那可以看見,羚羊,長頸鹿,斑馬。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的原因是在2000年前,長頸鹿是吃草的,後來草慢慢得少了,長頸鹿的祖先就改吃草了由於脖子必需要伸長才吃得到樹葉,所以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我還餵了長頸鹿吃樹葉,它力氣好大,差點把我扯起來。斑馬主要在大草原生活,喜歡獨立生活黑白相間的花紋是那麼漂亮。斑馬一些在草地上追逐,一些在吃草,各有各的習慣。

  小火車到了終點站,我們向飛禽區走去,那有天鵝,丹頂鶴……丹頂鶴在水上戲耍,濺起一朵朵小浪花。那天鵝把翅膀張開,可美了。

  秦皇島讓我留念忘返!

  四川南充市高坪第一小學五年級:楊慧敏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