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秦皇島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之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車轟隆隆地開着,我們坐在了火車上,說說笑笑。這時候,你一定會問我,火車是往哪兒開的。那時候,我會告訴你,是往秦皇島開的。 

  當我站在大海邊,舉目遠眺,這裡的海水是綠色的,不是清澈的湛藍色,但並不影響遊人們的興緻。伴着海浪的起伏,海水中的人們一上一下,有的歡鬧、有的享受;沙灘上,許多的人們在嬉戲、休憩。我最喜歡把自己用沙子埋起來,只漏出兩隻眼睛,感覺自己深深地屬於了這裡。沙子細細的、涼涼的,舒服極了。 

  還有就是到海邊撿貝殼了,我因為去晚了就只見到一些純白色的小貝殼,還有一些海蠣的殼子,儘管這樣我覺得還是很興奮。偶爾還能見到指甲大小的螃蟹,就像蜘蛛一樣,十分有趣。 

  在南戴河,最好玩的當屬滑沙、滑草了。從害怕、擔心到咬緊牙關,然後飛一樣沖了出去,最後阿彌陀佛還算不錯就是我的感覺,相當過癮的。

  五天之後,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秦皇島,真盼望着還能再來!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