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逝,短暫的20年像流水一般過去了。此時,我早已是有六年工作經驗,精通英、日、法、俄、德五種語言的外語翻譯了。

  這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從美國乘飛機歸來的我,將和久別的親朋好友相聚。相聚地點是兒時求學的金蘋果特長學校。下了飛機,啊!又回家了,家的感覺總是那麼美好。剛走出機場大門,便看到早已在此等候的好朋友金微微。嘿!沒想到20年後,她竟成了一位跨國公司的部門經理。我們乘高貴華麗的新一代中華跑車向學校飛馳而去。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金蘋果特長學校,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是一幢百層高聳入雲的教學樓。金微微告訴我,這是一套摺疊式樓房,需要多少層,它就能變多少層。推開教學樓的大門,一切都渙然一新:先進的電動數碼課桌,數碼屏幕電視機代替了黑板。就連空調也換成了智能式的了。

  “Welcomeback!”從“綠葉型”環球電梯走下來的中年女士正向我們打招呼。奧,是Sally老師,她依然是那樣年輕。小時侯與我在這裡共同創作“金蘋果着作”的好友們也早已到來。“歡迎你回來”奧,原來是張小軍。此時,他已是一位舉世聞名的大作家,出版過多部優秀小說、詩歌、散文集。大家都落座后,已成為某電視台着名節目主持人的趙洋、營小寒宣布茶話會開始。大發明家廖森走到前面為大家展示了他最近發明的多功能眼鏡:“女士們,先生們,這種眼鏡絕對可以保護您的眼睛……”“去去去,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大家跟我來,樓下這輛車是我最近發明的多功能汽車,它的功能可全了……”素有“常鬧”之稱的常樂發話了。大家看過他的汽車后,都為他的發明豎起了大拇指。“孩子們,快過來吃水果吧,這水果可是許書懷在他的基因農場中培育的。你們邊吃邊向我彙報一下你們這些年來的成績。”Sally老師笑呵呵地對大家說。隨後大家便各自說起了近幾年的工作業績:趙佳琪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Sally老師就是吃了趙佳琪的“青春不老丹”才如此年輕的。張歡是美國哈佛大學的教授……這時,已是中國某醫學院的知名專家的沈利站起來靦腆地對大家說:“女士們、先生們,為我們的相聚乾杯!”她依然是20年前的那個文文靜靜的樣子。同學們都在談論着自己的收穫……“好了,孩子們,為我們的相聚乾杯吧!”Sally拿起隨拍取照片的數碼相機,記錄了這精彩的一幕。

  最後,我們師生在大音樂家孫蔓利重新創作的《20年後再相聚》這首悠揚的樂曲中結束了這次聚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