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一天,我約了一些好友去拜訪,小學的老師——李老師。

  來到李老師的家,打開門,我們都非常快樂。李老師驚喜地說:“是你們呀!請進吧!”我首先開口了:“老師,您還記得我們嗎?”“當然記得!你是韓佳彤,這是熊悅華,那是王宇婷,還有張宇涵,我記得對嗎?”“您的記性真好”王宇婷附和道。“李老師,”我和熊悅華說道,“我們現在開了一家大型的服裝店,希望您有時間常去光臨!”老師點點頭,又說道:“王宇婷,你現在是一名繪畫設計吧?”“是呀!”王宇婷點點頭,說。老師轉過身,問:“雨涵,你現在回到母校當教師了,是吧?”雨涵點點頭,說:“我也要像李老師一樣,做一名好教師!”老師讚許的點點頭。

  “孩子們,你們現在都是人才,要好好好建設咱們的祖國呀!”大家一起齊聲說:“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緣誠小學四年級:韓佳彤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