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小學畢業20周年的紀念日,通過新世紀無繩電話我與小學同學相約,老同學個個興奮不已,我們滿懷喜悅的回到了母校。

  這時,有一位身穿華麗衣裳,頭戴一頂帽子的人開着太陽能電磁板汽車奔向了學校!那就是我--世界級有名私家偵探佟達先生。咦,那不是石偉偉嗎?他怎麼成了奧運田徑體育健將了!嗯,那是誰,奧,王瑩啊,她都成了國際著名主持人了。奇怪,李雲菲跑哪裡去了!嗨,和中國醫學院大夫鴿葛談話呢!他現在可成了天文博學家了!當我們談到最熱鬧的地方的時候,走來了一位小姑娘,他手上抱着一幅畫,一看就是一個作家。他會是誰呢?聽石偉偉說,她是王欣萍......

  看到自己的這麼多老同學回來了,我真高興!

  頓時,整個學校都熱鬧起來,有的談這個有的談那個。但是大部分同學和老師都在議論20年裡在你幹什麼?每個同學都非常高興,誰遇到這麼好的事不高興呢?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自己該會自己的家了。今晚的泰城比平日的泰城要繁華,燦爛,輝煌的多!

  加油吧,讓20年後的今天成為這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