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咕咕咕咕……”我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機器貓”鬧鐘在叫,我和往常一樣,去餐廳吃早飯,然後取出“工作者牌”日程表,這時一排小得不起眼的文字吸引了我,“7:30 2006年同學聚會”,我一看見就立刻穿上校服,嘴巴里還咬着麵包(因為現在8:00了)我坐上X-Y型最新型最豪華型汽車飛速直往母校。 

  幾分鐘過後,我到了母校,我還沒走進學校,學校的樣子就已經讓我目瞪口呆了。學校的四周長滿了許許多多的鮮花,什麼向日葵啊,什麼菊花啊,什麼牡丹花啊……就連世界有名的花也有,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在許許多多的鮮花之中有朵“花中之王”-“參天大花”這朵“花”高約110米,寬約90米,長約100米,不僅如此,花底還有個門,上面還寫着“體育室”3個大字,左邊和右邊還有2排的電梯,我走了進去,才僅僅20秒,我就被送到了聚會室入口處,可見電梯的速度有多快啊,我悄悄看了下聚會室,啊我的全部同學全都到齊了,我紅着臉,紅得像太陽一樣地走了進來,大家見了我,就馬上異口同聲地說了句話:“潘鴻洲呀,這20年來你一點都沒變啊,天天都遲到,現在連聚會也遲到,哈哈哈哈……”我臉紅了,我那個1年級的同學見了我臉紅,便笑着說:“你也學會臉紅了?哈哈哈哈……~~”我回到座位上,在那一刻我突然發現站在那講台上的校長正是我那2年級最好的朋友也是同學,他真當上了校長了啊,我還記得他當年的那一番話:“長大以後,我一定要當校長,要改善校園的學習環境,讓學校振興起來,讓學校變得表裡如一.世界第一!!!”而我呢?唉……慚愧啊慚愧~~我當年說我要當上一個科學企業的總經理,可是我卻……當上了科學企業的助理了啊~~慚愧啊慚愧……大約兩三個小時過後,終於進入了最終節目,“才藝演出”。“才藝演出”開始的時候老校長從天而降,(是用我發明的超鋼鐵線扣身,慢慢發下來的。嘻嘻嘻嘻~~)說了也奇怪,老校長今年都80多歲了,還像初中時那樣美麗動人,後來一問,原來是我同事做的“年青激活萬能治療葯(霜)”我同事的“年青激活萬能治療葯(霜)”還獲得了諾貝爾獎呢!羨慕吧?呵呵,老校長上台抽取了人選,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抽取人選ok了,先是我上台,第二張佳煒,第三是陳星星。我首先上台,我上了台,害羞地說:“我也沒什麼才能,出了‘金嗓喉’和‘皇帝舌’之外沒別的了。那我歌唱一曲《同一首歌》吧。”我開始唱起:“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夢呵……”我唱完后就馬上說:“助大家‘永樂’(永遠快樂)。”接下來是張佳煒,他可是個“土唱歌王”,他一上台,就馬上唱起:“就讓秋風帶走我的失戀帶走我的淚……”他還沒有唱完,我們就用當年施明德倒陳水扁的方法,第一,全體靜坐,第二,擺出倒“煒”手勢,第三,喊出倒“煒”口令,大家齊叫:“佳煒下台,佳煒下台!”我一不小心讀成了“雞腿下台,雞腿下台!”我想他心理不好受了吧,必定下台,不出我所料,幾分鐘過後佳煒果難下台了。中途老班長和陳欣欣的爆笑表演,笑得大家差點掉了牙,最後是陳星星的武術表演,他還擺架子,一上台就左手握拳,右手四子合併,和起來就像“拜見”似的,就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帥”,他先用刀後用劍.棍.槍……簡直就是精妙絕倫啊! 

  時間不早,節目完了,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