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還有絲絲睡意,突然聽見“主人、主人起床了”。原來是機器人99貓在焦急的喊,我揉了揉那朦朧的睡眼,它又結着說“我的小主人,快穿好衣服,今天是2030年7月21日,你和老朋友約好今天見面,可不能失言”。說完后,我的小乖給我送來營養早餐。我吃完后,懶洋洋的跳下了蘋果床。洗刷完后,我坐着超環保,超安全的油條型高速車,瞬間我來到了ZHONGGUO公司。

  我坐着快速專人電梯來到了1000層的總經理室,我剛進房間就在我的YY上出現了他們的留言:嗨!你還知道我嗎?我是你童年的好朋友阿寶,你忘記了嗎?在20年前我們約定好今天要在一起談談現在的自己,我們在XU大酒店等你,可別遲到哦!我看了恍然大悟,不禁為自己的記心產生懷疑。

  我按照阿寶說的來到了XU大酒店,沒想到阿寶他們已近在門前等着我了,他比我想象的還要好,他穿着西裝帶着領帶,和以前的他已近是兩個人了,我們一見面就說個沒完沒了,把一卻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和他來到了貴賓間,沒想到全班同學都來了,我們問長問短,談着童年的往事開心的玩着,好像回到了童年。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玩了一天,實現了童年的諾言。

  礦山二小四年級:代昆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