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校,她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愛我校,她帶給我無窮無盡的歡樂;我愛我校,她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 

 春天,校園裡鳥語花香。那草坪里的小草,三五成群的探出了腦袋,伸着筆直的腰桿,微風一吹,便歡快的搖擺起來。夏天,到處是烈日當頭、驕陽似火,可是校園裡卻很涼爽。同學們在樹蔭下讀書、遊戲,一陣又一陣的歡聲笑語,給校園帶來了無限活力。秋天,萬花凋謝、落葉飄零,一片片的落葉被秋風卷到空中,就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在相互訴說著校園美麗的秋色。冬天,樹木已經落光了葉子,風呼呼的刮著,但這並不能掩蓋校園的美。一場大雪過後,那樹木和房屋都換上了雪白色的銀裝,整個校園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她的美麗就像一道美麗的風箏線,讓我們邁進就不像出來。 

 走進南小,走進大花園;走進南小,走進成功園。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第二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