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校》。

  這美好的童年時光,像一串珍珠,我在昌平小學學習的一年,是最美的一顆。我在昌平小學里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和同學們友好地相處,學會了知識……讓我懂得了關心集體,熱愛集體。

  我們的學校是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在這裡,我們都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同學們互相幫助,都相處的非常融洽,非常快樂。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就幫助我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就鼓勵我們;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就諄諄教導我們。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就像春風化雨一樣,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

  啊,老師,我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埃;我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是您把我送進一個彩色的天地;是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更愛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們!

  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