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我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校 

  舞鋼市一高 

  高二(8)班 曹 鑫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菁菁校園,留下我們多少故事。這裡不僅有筆硯相親,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更有落時紅葉,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這裡不僅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園丁,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氣。 

  像奔流的大海,我的青春在這裡閃光,年輕的血液在這裡流淌,去體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意境。

  像馳騁的駿馬,帶着內心深處那份對未來的渴望,對未來的希冀朝着理想奔騰,去感悟鐵馬冰河入夢來的追求。 

  像翱翔的蒼鷹,在振翅飛翔的瞬間,去領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無畏人生。 

  是您--校園,為我點起了人生的起航燈,讓我在旅途中感受人生的風采。 

  晨光朦朧,鈴聲悠揚,在這樣一些雲淡風輕,淡如雲水般的日子裡,有太多本不屬於我們的憂傷乘虛而入,在歲月的青藤上留下深深的印記。 

  “山光物態弄春暉,莫為輕陰便擬歸”朗朗的讀書聲是那麼悅耳,是那麼動聽。時而委婉動聽,時而激越昂揚,時而如清澈的溪流,時而如奔騰的大海。聽到這親切的朗朗書聲,我彷彿覺得這是同學們在為自己的將來和祖國積聚知識的力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我們的堅持!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儒子牛。這!是老師的奉獻!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校園的標語! 

  這些都是校園給予我的,沒有您,我無法得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真諦;沒有您,我無法得知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的規勸;沒有您,我無法得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信念。 

  您是那樣默默而又親密地陪伴着我,分分秒秒,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都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印記。 

  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一步步成長的足跡,留下了太多太多讓我無法泯滅的記憶。 

  現在和那永遠的將來,我都不會忘記您--我的校園!我的老師!我的菁菁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