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小山坡的世界里長出了新的生命,小草小花,還有高大的竹子抽出了新的葉子,它們正準備努力生長呢!這時我們大多數同學們會去觀察它們,還寫出精彩的文章,可棒了!我愛春天的世界! 

  夏天,花草樹木成熟了,我們歡快地跑到草地上玩,跳呀!蹦呀!這時草地成了蹦蹦床,同學們在上面玩,玩得可開心了!我愛夏天的世界! 

  秋天,是多雨的季節,小山坡在濛濛細雨的澆灌下,顯得跟更加美麗,在雨的澆灌下小花小草長得更加精神了。我愛秋天的世界! 

  冬天,小山坡穿上了一件新棉襖,顯得更精神了,我們在草地上歡快地奔跑,留下了一串串腳印,這是對冬天的一種留念。我愛冬天的世界!

  我愛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愛校園裡的每一個新生命, 

  更愛那可愛迷人的小山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