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校

  生活了五年的校園,沒有一件物品是不令我懷念的。我愛我的校園。

  我愛我校,我愛學校的教室。我們在教室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如同小禾苗從土裡汲取養分,教室里孕育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天才。

  我愛我校,我愛學校的乒乓球台。課餘時間,我一次又一次的光顧這裡,一次又一次撫摸它,在它的陪伴下我度過了幾多歡樂時光。

  我愛我校,我愛學校的操場。下課時,我們在操場上快樂的奔跑,盡情地玩耍。體育課上,這裡是我們的競技場,汗水和歡呼聲在這裡揮灑,飄蕩……

  我愛我校,我愛學校的一草一木。疲倦時,放眼望去,四周高大挺拔的樹木,在綠瑩瑩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鮮花的映襯下,越發顯得偉岸。望着望着,煩惱,痛苦,疲勞象輕煙一般消失在蔚藍的天空……

  我愛我校,我更愛我的老師們。是他們的辛勤培育,才有了我們一天天的成長;是他們的默默耕耘,才使得我們的校園閃爍智慧的光芒。

  我愛我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