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我上五年級了,原來教室外的走廊學校進行改建變寬敞了,台階以及能活動的地方都鋪上了厚厚軟軟的綠地毯,如果摔倒再也不會碰傷腳了!學校領導、老師為我們想得太周到了! 

  自從那次碰傷腳,章老師一直掛在心上,每次課外活動,總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並鼓勵我堅持體育鍛煉。這年秋天,學校剛好舉辦運動會,章老師了解我的腳已經好了,就試着給我報了團體項目4x50米接力。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結果跑了年級第三名。賽后我回到班裡,吐了一地,章老師仍然誇獎我是一個堅強勇敢地好孩子。 

  我上二年級時,章老師和體育老師又推薦我參加校團體4x50米接力賽,最後破了學校紀錄,奪得年級組第一名。我的名字也寫在班級黑板報上,還讓同學們向我學習呢! 

  在老師同學們的關心愛護下,我由一個體弱的孩子,變成了一個體格健壯的合格學生。今年,我又報了單項跳高、50米和團體4x50米接力三個項目,跳高得第一,接力排第二,我們班也大獲全勝,運動會成績年級第一。 

  入學五年來,我不僅有了很大的變化,學校也在全體老師的辛勤耕耘下,修建了塑膠操場,鋪上了軟綿綿的地毯,校園裡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象。這些不都是老師給我們的愛嗎!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更愛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