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頌祖國熱愛黨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熱愛黨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在金秋送爽的九月,帶着我的父輩們的自豪和希望!今天,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與我的老師和同學們一起,把我們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歌頌。歌頌我們黨85年的戰鬥歷程,歌頌我們國家57年的輝煌成功,歌頌我們黨剛剛閉幕的十六大,歌頌“三個代表”成了我們永遠的指路明燈!歲月滄桑的85年,我們黨從誕生、成長、壯大、成熟,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 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英明領導下, 歷經了多少不平凡的歲月, 經歷了多少奮鬥與犧牲,演繹了多少光榮與夢想,贏得了多少輝煌與成功!建國57年,我們黨以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己任,高舉馬列主義的大旗,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堅持改革開放,走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使我們這個具有5000多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一步一步的走向昌盛,走向繁榮。今天,我們黨已經成為具有6600多萬黨員,執政經驗十分豐富的大黨;我們國家的GDP,已經超過了100000億的總量;我們的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我們的社會和諧進步,人民的生活水平殷實小康。這是多麼了不起的成就,這是我們國家近百年來,從未有過的歷史輝煌!進入新的世紀, 以胡錦濤同志為首的黨中央,實行了江澤民同志提出 “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黨的十六大的勝利召開,把它寫進了我們的黨章。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這就是我們的興國指南,這就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這就是我們當今世界的中國共產黨。舉世矚目的十六大,以優美的旋律,奏響了開創新紀元的樂章。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局面。胡錦濤同志的報告,多麼擲地有聲!多麼鏗鏘有力!他為我們祖國的未來繪就了一幅多麼美好的藍圖!他為我們人民的明天,展示了一幅多麼美好的憧憬! 十六大的勝利召開,完成了中央領導班子的新老交替,為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組成了強有力的領導集體。 我們堅信,在新的中央委員會的領導下,我們一定會沿着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高歌奮進,披荊斬棘,去開創新的未來,迎接新的、更大的勝利!  

父輩們的苦難我們沒有經歷過,我們生在國旗下,長在國旗下。而今天黨和人民要我們站在國旗下,升起她,守衛她,我們是最幸福的人,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每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不管是在夏季火熱的朝陽下,還是在冬天凜冽的寒風中,總有許多人同我們一起參加升旗儀式。我們肅立着。仰望着國旗徐徐升起。在這裡,大家共同表達了對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的忠誠和熱愛。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們默默地向黨,向祖國人民宣誓:我們是五星紅旗的堅強衛士,我們要用鮮血和生命保衛她。每天讓她高高地升起,永遠飄揚在祖國的上空。 

 天安門,坐落在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它莊嚴肅穆,是億萬人民衷心敬仰和嚮往的地方,雄偉的天安門是我國建築史上光彩奪目的明珠,是古代勞動人民的光輝創造。 

 迎着初升的太陽,面對鮮艷的國旗高舉起右手,以我們全體的名義再一次向黨和祖國莊嚴宣誓: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我們要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命令承擔。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這是時代賦予的無上光榮。我們生逢社會主義祖國蓬勃發展的偉大時代,當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在祖國大地全面實現的時候,我們將從天真爛漫的紅旗下成長為風華正茂的有為青年,接過歷史的接力棒,去實現千百萬革命先烈的偉大夢想。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這是從未有過的責任,我們要從小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本領,鍛煉強健體魄,沒着黨開創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建設社會主義的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與和諧社會。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我們註定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生力軍,偉大的使命鼓舞起無窮的力量,召喚我們高揚起民族精神的旗幟,準備着,時刻準備着去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篇章。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85周年,對青少年學生進行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的教育,大慶市第四十中學舉辦全校中學生《歌頌祖國 熱愛黨》作文競賽。 

又是一季雪飄過! 

又是一年人增歲! 

轉瞬間2005年已邁着堅定的腳步離我們遠去 

2006年帶着憧憬和希望向我們走來 

過去的一年是我市工作豐收的一年,是我們碩果累累的一年 

我們在拼搏中成長,在奮鬥中前進,在創新中神采飛揚! 

新的一年給了我們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是多麼燦爛輝煌! 

充滿着生機,充滿着活力,充滿着希望! 

從踏青的山巒鳥瞰遠方的雲煙 

從澎湃的海灣眺看搏擊的風帆 

我們團結一心撥響心海的琴弦 

我們剪下一縷陽光獻給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熱愛黨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熱愛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