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個美麗而深沉的詞彙,讓人清醒,讓人深思,讓人珍藏。 

  -----題記 

  生活如一片發黃的落葉,古老而寧靜;生活如一壇香濃純樸的老酒,沉深而濃厚;生活如李太白口中的詩句,飄逸而瀟洒;生活如夜裡彎彎的月船,浪漫而溫馨。 

  小時候的牙牙學語是生活,長大后的事業家庭也是生活。生活在於怎樣去更好的活着。從前,總會想起李白的“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這種生活是苦悶的,李白偉大的抱負就這樣在唐玄宗的無知中抹殺掉了,這一個苦悶就苦悶了一輩子,直到他再也起不來。 

  蔡琰的“阿母常仁側,今何更不慈”也是生活,這個精通音律的才女,生不逢時,一生的流離,一生的悲哀。直到最後曹操要把她接回去,還要離開自己的骨肉,也實在是可悲也已! 

  曹操的“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也是生活。他的豪邁、他的知賢善用實在令人稱道,他有理想,有抱負,有野心也實在令人敬佩。可是最終他的江山還是被別人奪了去,可能他死也不能想到是這個結局,可憐的精明一世啊!生活就是這樣,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給你開了一扇窗,要觀察,要發現,要樂觀,要自信,才可能活得更好,更出色,更成功。海倫.凱勒的堅強,張海迪的毅力都是成功的生活的真實寫照。 

  生活的確也只能是這樣,只要你去開拓,去珍藏自己最美的生活。 

  生活,這個美麗而深沉的詞彙……

您正在瀏覽: 珍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