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刷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刷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小兔剛起床,媽媽就說:“從今天開始,你要每天刷牙。媽媽給了小兔一把小牙刷,小兔接過來就往口裡塞。刷呀刷,“怎麼沒有泡泡?,小兔問。“你沒用牙膏呀!”媽媽笑着摸摸它的頭說。

 小兔學着媽媽的樣子往牙刷上擠了點牙膏,小兔又刷呀刷,嘴

 里粘乎乎的,可是,還是沒有泡泡。“小傻瓜,該把牙刷沾點水!”媽媽說著遞給了小兔一杯水,小兔再刷,有泡泡了,而且泡泡越來越多,媽媽說:“刷牙應該上牙往下刷,下牙往上刷,里裡外外都要刷!"小、兔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刷,再用清水漱口,哎呀,小兔的牙齒變得好白呀,小兔張開嘴笑了。

  從此以後,小兔喜歡上了刷牙,它早晚都刷,飯吃完了,還用清水漱口,大家都說小兔的牙齒整齊漂亮。

您正在瀏覽: 小兔刷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