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記我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記我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什麼?安全是路燈,照着我們成長的道路;安全是什麼?安全是警鐘,時刻提醒着我們注意安全;安全是什麼?安全是生命,如果不注意安全就等於失去了生命。我告訴大家兩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弟弟去看戲了。忽然,他看見了一個草坡,他便想起了跆拳道班中的空翻。他想:我可以在草坡上練習空翻。於是,他便在草坡上練起了空翻。當他兩手離地時,“咔嚓”他的右手骨折了。就這樣一個不注意安全的人他的右手骨折了。這就是不注意安全的後果。還有一件事發生在我妹妹的身上(我妹妹才兩歲多):有一天中午,媽媽去衛生間了,妹妹也跟着去了。再回來的路上,妹妹跑到了路中間,一輛大卡車直奔妹妹而來。虧着那輛卡車剎車靈,才使妹妹沒有被車撞到。當時媽媽被嚇得六神五主。這又是一個使人受益匪淺的真實事情。讓我們從現在、從身邊小事開始注意安全,讓我們把安全二字永刻心中! 

  六年級:王嘉琪

您正在瀏覽: 安全記我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