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漸漸的進入青春期,獨立的意識越來越大!在學期只剩下2個星期的時候,我產生了一個念頭,那就是打工!在叔叔的幫助下!我在一家私人商場找到了一份搬貨工的工作!對於一個14歲,在家裡從未做過重活的我可能是是一個較大的難度。但我並不知道有多辛苦! 

星期日,我人生的第一次即將開始,那裡可以說是沒有男的,只有2個女的!看來以後我可倒霉了!本來我以為只是搬貨,原來要送貨,第一次送貨居然是-------拿着50斤上8樓,我還是咬緊牙關,將貨物給搬了上去,到那裡時,我已經快倒了,心跳加速,手腳無力,那時,我感覺好像整個人已經廢了,下樓時,已經整個人像是行屍走肉般。哇!送完貨,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但打工是我自己吵着要來的,我怎麼可以輕言放棄,本先2個堂哥去打工,都只做了半天,我聽到我爸說,我覺得他們真沒用,但現在,我覺得我根本沒資格笑話他們,畢竟打工不容易,我不想也跟堂哥一樣,不想讓別人說自己連這一點辛苦都不能吃。 

一個早上,我對送貨路線已經很熟悉,每送完貨,我的衣服都濕了,每天喝了幾十杯,由於是第一天上班,表現得很勤快,不休息,送完貨,都主動問還有沒有單子,和老闆相處得也很好,有說有笑,再加上老闆的長相很滑稽,簡直忍不住笑啊,矮矮的!胖胖的!還有整一非洲黑人! 

本來他們說是早上8點到晚上11點,可都12點多了,才開始收拾。推冰箱,等到是收拾完,發現已經1點多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宿舍,洗漱后就睡覺,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着的,進入了夢鄉…… 

“咚!咚!咚!鄭輝,鄭輝!”老闆來叫人了,鄭輝是我的一個同事,17歲,他是負責看管鑰匙的,我們趕緊應了一聲,穿好衣服,跑去洗臉刷牙,連早餐也沒吃就幫忙開鋪,搬完后,我去吃了早餐,連睡的時間也不夠,枯燥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漸漸的,剛來時的勤奮勁慢慢消失了,不再主動了,送貨時,能偷懶就偷懶,到了第5天,我幾乎不行了,我快崩潰了,我用身上僅有的一元錢,坐了公車,偷跑回了奶奶家,我兩隻手已經全是痕迹了。回家后,他們問我還要不要繼續去做,我還咬咬牙關,做! 

回了商場,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我是逃跑的,讓他們很擔心,去到那裡,為了表示歉意,我那天很努力的做,很努力的做,都不敢抬頭看他們。 

經過我的努力,撐到了第11天,我已經開始覺得胸口疼,我的父母知道我原來在送貨,也阻止了我,我也鼓起勇氣向老闆辭職,5天後,我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資,260元,可拿到錢的我並不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用了很多汗水賺來的!每一張都是經過我的努力得的,並不值得高興,我終於知道賺錢的辛苦,我終於知道父母為什麼都希望兒女讀好書,原來這個活並不容易做,我已經開始覺得父母的辛苦,每一天都重複枯燥的生活,只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我開始想回到校園了,我終於知道老師老說輟學的學生都說讀書好的用意了,原來打工是這麼辛苦的,人生的青春有限,萬一失去,就再也拿不回來。與其費盡心思請家教,說好話,不如讓自己的孩子去打一次工!“他”就是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