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勞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看見媽媽乾著家務那自得其樂的樣子時,總是覺得手痒痒。 

  難得的是那次,我從媽媽手裡搶下了一個擦桌子的機會。我興高采烈地把媽媽推進卧室,並警告她在沒有我允許的情況下不許走出卧室,我要個媽媽一個驚喜,讓她看見一張亮得晃眼的桌子! 

  我學着媽媽平時擦桌子的樣子,這兒擦擦,那兒抹抹,很快,桌子就基本上符合總統招待外來賓客的要求了。我正要罷手,忽然發現桌子中央有一滴已經幹了的湯汁。我拿抹布擦了又擦,就是擦不掉! 

  我皺了皺眉頭,眼前忽然閃過了一個小東西的影子。唔!這倒是個好辦法!我靈機一動,跑到鞋櫃旁,拿起了那個黑黑的小刷子,又回到了桌邊。 

  我握住刷子,對着那湯汁,用力一刷——“天呀!”我驚訝地捂住嘴。媽媽聞聲趕來,原以為會看到女兒勞動成果的她,卻看到了一張塗滿了鞋油的黑桌子!現在。可真是“亮得晃眼”啊! 

  看着老媽發青的臉色,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果然,老媽火山爆發了,聲調整整提高了十分貝,我被教訓得無地自容…… 

  打那以後,我便開始學着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了。現在,我還是媽媽的小幫手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