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煮飯,第一次上舞台,第一次玩電腦……可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煮飯。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留我獨自一人在家。我突然想起爸爸媽媽上班回來后還要做這做那,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就想:我應該幫爸爸媽媽干點活。於是我就想幫他們煮飯。 

  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在米缸里盛了兩杯米,在仔細的淘一遍。可是每次都有一些小米順着拇指縫裡逃走了,所以,幾次下來,兩杯米只剩下了三分之一。我把鍋放在電鍋褒里,插上電源,按下啟動鍵,就去電腦上玩海上衝浪。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聞道一股糊味。我順着氣味走,見到了發出氣味的是電鍋褒,打開蓋。呀,黑糊糊的米飯,這是我的作品?“吱”的一聲門開了,啊,爸爸媽媽回來。我頓時慌得像驚弓之鳥。 

  媽媽警惕的說:“有什麼東西糊了。”爸爸了說:“嗯,好像是飯糊了。”媽媽走到電鍋褒旁,打開蓋,看到了一團黑糊糊的飯。“哈哈哈”。媽媽笑了起來,爸爸也走到旁邊,也跟着笑了起來。 

  有什麼好笑的。因為我是第一次,第二次我一定會比這一次更好。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這不,煮字下面還有四點水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