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是脆弱的,它不可能與風搏鬥,與命運做鬥爭。小草,為什麼稱它為小草呢?因為它小,但它的夥伴卻多得數不清。有首歌曾唱到:“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小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對,這首歌就叫《小草》。可見,小草是沒有花兒那樣美麗動人,絢麗多姿;沒有花兒那樣芳香撲鼻。當然,它更沒有大樹那樣高大雄偉,枝葉茂盛。但是,它有着小小的身軀,與永不伏地的精神。它挺着又小又青翠欲滴的身子,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成長。我們不就是這一顆顆微不足道的小草嗎?如果你不想當一顆微不足道的“小草”,你就該好好學習,長成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或芳香撲鼻絢麗動人的花兒,不是么?但是,樹長得太大招風折,根不牢會招風而折,那還不如一顆碑草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草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