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每當我漫步在小路上,總是停下身來,看看那路上一顆顆默默無聞的小草。它們身子矮矮的,有的構成一朵小小的花。你瞧,它們我擠你 ,你擠我,連成一片,給大地披上了綠裝,給河流鑲上了綠邊,我們的家鄉才有了迷人的景象。 

  冬天的身影,還殘留在高高的紅石樑頂上,小草就急急的告訴大家,春天已經到了你的身邊啦,它們在院子邊,在荒野上偷偷的鑽出了地面,嫩嫩的綠綠的。在微風的拂拭下,在陽光雨露下,呼喚着春光,迎接着春風! 

  炎熱的夏季來臨,小草長的更茂密,旺盛。此時的大地已是一片碧綠,就連學校的操場周圍也鋪上了一層,密密的小草,滿校園的同學都喜歡在那柔軟舒服的草地上追逐與嬉戲。它們穿上了最新最艷的衣裳。聽!蜜蜂在你耳邊輕輕的唱歌;瞧,蝴蝶在你身邊翩翩起舞。校園簡直成了小花園,而小草是美的使者。 

  金色的秋季,各種樹木在秋風中哼着豐收的曲子,那飄飄然的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彩蝶,似乎在向人們誇?d自己的輕盈與華麗,而小草由碧綠逐漸變黃,悄悄地沒入落葉中。這時候,它們的根緊緊的深入在泥土之中,迎接風的撕扯,霜的摧殘。 

  當嚴風稍稍減弱,小草便首先昂起頭來,冷對退卻的風霜,笑迎來臨的春風,正像白居易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有人讚美松樹,可它沒有小草那般樸實,有人讚美美麗的月季,鬥豔爭芳的芍藥…。.可它們卻沒有小草那種戰勝風暴的堅強性格,我讚美小草,跟讚美那些具有高尚情操的人們!在一個晚上,我夢見我也變成了小草,也染綠了土,我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