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更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美譽,我早就想去了。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和黃興陽一家人去了黃山遊玩。

  黃山有四絕,分別是:奇松、怪石、雲海和溫泉。我印象最深的是怪石,我就給你們講一下怪石吧!

  我們坐在纜車上的時候,突然被兩塊石頭吸引住了:一塊尖尖的石頭上面頂着一塊圓圓的石頭,我真擔心有一天一陣風把這塊石頭吹下去把人砸死了,可這麼多年都沒掉下去,太厲害了! 

  之後,我們又到了排雲亭,我在那裡看到了“仙人曬靴”和“仙人曬鞋”。分別是有一隻“靴子”倒扣在一塊懸出來的石頭上,和一雙“鞋子”放在一塊 平整的大石頭上。爸爸給我照相的時候,我還用手指“捏”了一下“靴子”的頭呢。 

  我們還在鰲魚峰下面看到了鰲魚吃螺絲。一塊像鰲魚一樣的石頭張着大嘴巴,想吃前面的“螺絲”。“螺絲”其實就是幾個像螺絲一樣的小石頭。我想:這鰲魚真有口福,有那麼螺絲在你面前,為什麼不是這麼多漢堡在我眼前呢? 

  第二天,我們看完日出就去看飛來石。從遠處看,飛來石就像準備發射的火箭一樣,好像要飛到遙遠的地方。從近處看,它高高地聳立在眼前,一點也不像是火箭。 

  最後,我們走上百步雲梯,來到了蓮花峰腳下,看到了“玉兔吃靈芝”,在陡峭的石壁上有一塊凸出來的大石頭,就像一隻活潑的小兔子,它的嘴巴上有一棵青翠的小松樹,這就是“靈芝”了。“這隻玉兔吃了靈芝不就能長生不老了嗎?”我不禁這樣想。我們從蓮花峰上下來就去看迎客松,我和黃興陽在迎客松下照了幾張相就下山了。 

  黃山的奇石多麼有意思啊,我真想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