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周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周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心靈被城市的車水馬龍所玷污,渴望江南水鄉那一方凈土.太久受到城市繁華的腐蝕,極其想去感受那小橋流水人家,依山傍水,炊煙裊裊的生活!

  聽說,周庄,就是一個典型的江南水鄉.想象着,一條清澈的小河圍繞着小鎮,緩緩地從村前流過.那河養育了世世代代的周庄人,因而周庄人的性格就想那河水一樣,純凈,樸實.周庄,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只要有河,有船隻,就是浪漫的小石橋.佇立橋頭,看着人來人往的橋下,一陣愜意湧上心頭.不時地,走來一對對互相攙扶的老夫妻.老頭牽着老婦人那布滿皺紋的手,滿臉皺紋的臉上,卻是滿足的笑容.河的下游,星羅棋布地散布着洗衣的婦女,嬉戲的孩童,多和諧的畫面呀!

  啊,夢裡周庄!惟有柔情相伴。

您正在瀏覽: 夢裡周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