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一扇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一扇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覺中,那扇門已經鎖了很久了,門的裡面再也聽不見那門外的世界的溫情暖語,只是那樣關着關着…… 

  我的心門大概也已經鎖了很久了吧?若否那些日常的繁瑣的燥感是從哪兒來的?為何又覺得世間之事已似乎不再純潔?……驀然間,的確發現心門已經鎖了很久很久了。 

  這近來的日子裡,也總是愁苦煩悶,心中也已沒了那詩一般的靜謐的境界,或許這些跡象是在表明:你長大了。 

  哦?我真的長大了嗎?默默之間,我的思緒不由得飄飛到了以前的絲絲記憶…… 

  以前的我總喜歡去踏那霏霏的小雨,聽那微風輕拂時的幽雅,品那小花小草的歡暢情調。一切都是鳥語花香,一切都是芳香滿溢。能敞開那扇心門容納外來一切,任萬物磨礪與滋潤我的心際。…… 

  而今卻緊緊閉上了,給予我的不再是我所渴望的靜謐,而是令人深感悲寂的孤獨。無奈。 

  這不,又上荷小來了。 

  小荷里有我的一些好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雖然彼此都互不相見。 

  不覺之中,我有點開了自由的文章。我總喜歡讀自由的文章,因為我發現她的文章總是很幽遠而清新。 

  懷着一顆比較不平常的心去讀她的文章,竟發現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我讀着,心卻在感化着,感化着…… 

  於是,心門竟不由得自動地“砰”的一聲,開了,心中的絲絲愁緒與悵然灑出來了。推揣着,心中已知道這些全是金玉良言。自然地,發出了N久已來的讚美之言:“你的文章真好,謝謝你的好文”…… 

  自這一句話出口,心就輕鬆多了,沒有那重重的負擔了,坦然而寬廣。哦,真爽! 

  呵,朋友們,都來打開你們的那扇心門吧!

您正在瀏覽: 打開一扇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一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