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蛙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的眼淚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生活着一群群可愛的小青蛙。每當太陽升起時的時候,成群的青蛙在朝陽的照射下嬉戲着?捕食着?悠閑着,生活的快了極了,但是有一天,一個加工廠徹底改變了它們的生活。 

  加工廠將大量的污水排放到小河中,清清的河水頓時變得渾濁起來了而且還散發出令人難聞的氣味。一隻只體弱的青蛙抵禦不了污水那難聞的氣味而被熏死了,生存下來的青蛙都含着眼淚離開了它們時代居住的家鄉—小河。 

  從此以後,每當夜幕降臨時,再也聽不到青蛙的呱呱聲了如果我是一隻青蛙,我會輕輕地流淚,無聲的流淚,向大自然傾訴這裡的一切,讓大自然懲罰人類,讓他們知道這樣做的後果。 

  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種無知的行為,愛護我們的地球,營造和諧的生態環境,,創造我們的綠色家園!為我們留下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讓我們的明天,山更青?水更凈?天更藍,讓明天的地球更加美麗?青春?可愛,人類更加的過上幸福完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