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給地震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地震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們好! 

  當我提筆給你們寫這封信的時候,心情非常沉重。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那裡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不僅使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廢墟,還要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但是,親愛的朋友,我要對你們說,你們要堅強,要振作! 

  是啊!親愛的朋友,地震無情人有情,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全國各地多在搞捐款活動,這說明了,全國人民都在關心你們,支持你們,鼓勵你們。連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都親臨災區現場去關心你們。 

  這次地震,牽動了全中國人民的心,連讀小學的一些小學生,把自己幾年存下來的零花錢都捐給了你們,這真讓人感動! 

  請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萬眾一心,我們就能戰勝一切艱難險阻。 

  讓我們一同為災區人民祈禱。平安的曙光一定會普降神州大地。災難之後,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加堅強,中華民族一定會更加強大!! 

  祝你們 

早日建造美麗的家園!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賢寶寶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地震災區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地震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