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衝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衝刺 標籤:衝刺作文

  總喜歡獨自坐在外婆家那幽涼的院子里,仰望着那漆黑的天空:只是那星星夠起一陣陣失敗的痛影!總覺得自己很差勁,更何況一個讓人不禁垂淚的開始。

  然而,事至今日,我終於知道了世界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以前,總覺的所謂的大道理:努力,拼搏…都是一派胡言,只是一種代名!可是,現在,待到眼前的事實證明了一切!只有努力才會取得你想得到的!

  有時,我會想,上天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平!總覺的自己努力過了,卻沒有成績!~但是真切的問問自己,做到一切了嗎?世界上沒有什麼最好,只有一種動力——更好!時間都浪費在了幻想之中,默默的每天發獃,看着時間從眼前消逝,只是我不懂得去珍惜!應付,就是因為報有這樣的態度,上天才會對你如此的不公平!一個聰明人是不可能滿足的,所謂的不滿足,不是奢侈,而是那種贏—再超越的不朽精神!不是上帝的不公平,而是你的不珍視!

  活這麼大,總算終結出了一個道理:干大事就得心狠手辣!做什麼都不能謙讓,如果你一時的糊塗,一時的滿足,一時的謙讓,有可能造成你前所未有的失敗人生!自己便是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總是第二,什麼都是亞軍,永遠也沒有當王者的資格!哎。不是我的實力不夠,而是我的心太軟!

  可能我不是最強的,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超越每一個人!到障礙出現在我面前時,我不會再擱淺!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它仍然可以飛的很高!但至尊心遭到了他人的磋淺時,可能他是你的敵人,但我希望他是我的朋友,因為,偉大的朋友是從給自己提意見開始的!一定要挺自己,我很強!別人能做到的我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我也能做到!

  沒有皮蓬的喬丹仍然造就公牛王朝!靠的是他那堅強不屈,永不低頭的霸氣和他無人敢否的實力!我喜歡挑戰,因為他很強,所以我更強!正如仍出去的球就永遠回不來,或者決殺或者失敗!這便叫巔峰的挑戰,刺激!

  不許言敗,自己就是至尊!只有向前!

  靜靜的衝擊,贏來了真正最強!

您正在瀏覽: 衝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