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夢想衝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夢想衝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霧還未散開,露珠已從花葉上滾落下來,保康這個小山城的一切都還帶着睡意,但總免不了有一些向夢想衝刺的人已開始奔跑。

  晨練的人很多,人群中我在原地停滯,陌生的面孔,一張張寫滿了勇氣的面龐,那些人已是經過歲月的磨礪,充盈着過去的痕迹。我回首紫薇山下的人,早已是人來人往,原來一切都過的那麼快,看着對面的山坡,哪兒有我夢想的第一步,“保康一中”。

  在母親的呼喚聲中,我決定清醒過來,向夢想衝刺,努力把夢想變成現實。我開始用力的奔跑,呼吸變得急促,心跳聲逐漸變快了許多。也許人生就應該這樣,奔跑起來,沒有盡頭,夢想就會消失,在現實中,我們卻早已成功。

  今天,我一早就思緒萬千,昨夜的夢中我哭了過了,用手撫摸枕邊,似乎有些濕,淚水從夢中溢出來了,沁濕了我的心,我見我老了,但我卻沒實現我的夢想,我跪在地上,想天空喊“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難道我的努力還不夠,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如果能多給我一些時間,我想我會衝到夢想的終點。但老天為什麼不給我我一次補過的機會,為什麼?這場夢讓我的內心開始有些不安,我開始緊張,恐懼,我害怕有一天這場夢會應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秋日裡,生病的人很多,他們應該是沒有向夢想衝刺吧!所以健康就遙遠了。秋日的夜幕早早拉了下來,“保康縣人民醫院”,這幾個字顯得越發紅亮,我想,“醫院在秋冬季節一定收入不少吧!”我略帶諷刺的感嘆到。我想對那些生病的人大喊:“奔跑起來吧,大家努力一些夢想就不遙遠,健康就會一直伴隨着你。”

  夢想這個詞聽起來好虛假,好空,好到,似乎遙不可及,但你若向它奔跑,向夢想衝刺,它就在你身邊,觸手可及的地方。

  保康實驗中學初二:小悲

您正在瀏覽: 向夢想衝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夢想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