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衝刺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衝刺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翻下一頁的日曆,才發現,時間好快,日曆便在像白色蝴蝶逝翻飛着讓我度過了一日又一日,看不見也摸不着,伸出手時,它早已從我的手指縫隙之中,流逝了,逃跑了。

  隨着這時間的音樂,急促的節奏便帶來了讓我喜又讓我憂的期中測試。“11月13日”我喃喃着,好快,期中衝刺曲也要到開始了。

  “每日一課”是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難得的放鬆時間。每天一堂副課,我們可以發泄——去跑步;可以陶冶情操——去繪畫;還可以舒緩心情——去唱歌。但“期中衝刺曲”中,這一切都被忙碌的生活所塗抹了,消失了。

  “期中衝刺曲”是一首激烈的踢踏曲,上課時是在熱身,小考是在班級中的賽跑,問題是在學着技術,放學后是在賽跑完成暫時的休息。但這暫時的休息也得不到“安生”:背知識點,寫作業……頭上束縛着“奮鬥”兩個大字,手上的筆好向飛似的刷刷流動,頭上的汗珠滴落下來,好像一朵朵淡黃的梅花。但它的結晶是豐盛的,這首“衝刺曲”帶來的是自己那喜悅的驕傲與自豪。

  仔細想想——不是嗎?這辛苦,不就是為了那星期一的期中考嗎?這寒窗苦讀,不也是如此嗎?

  別談了,細細品味,這段激昂的衝刺曲中有歡樂,有悲傷,但更多的是競爭的激動。不是嗎?當我們真的空閑下來,你還會感覺到那份不同的愉悅嗎?休?B,這才是“期中衝刺曲”的真正內涵。

  6天——當日曆上顯示出11月6日這個顯目的數字時,一切都將改變。只剩不到一個星期了,那翻飛的日曆,那飛快流逝的光陰,你能抓住嗎?“期中衝刺曲”,一切充滿樂趣而擁有昂揚鬥志的踢踏曲!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期中衝刺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衝刺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