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蔚藍的王國》:嚮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王國》:嚮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一隻白天鵝游向遠方不不是天鵝是船精美的船舷邊有人在歌唱陽光照在她的臉上我是那麼嚮往彈起窗邊的鋼琴琴聲在海上回蕩船兒跟着節奏飄向遠方一切都那麼飄渺那麼渺茫。 

  (2) 

蔚藍的天邊有一隻白船我站在船上歌唱着未來的方向前邊的海面上海鷗在徜徉船的前方仙島在守望我心飛翔仙女忽然騰徜只見魔棒一揚花瓣從天而降落在我的臉上香白色粉色淡紫色荷香清香薄荷香這一切讓我徜徉/讓我飛翔。

  (3) 

也許是我們對幸福的祈徜喚醒了天堂的守望Angel飛來給我們指引天堂的方向船兒頃刻間有了翅膀Angel對我們笑笑我們長出了碧藍的粉紅的紫色或白色的翅膀天堂的門敞開/聖彼得對我們展開微笑的臉龐愛神達芙妮對我們微笑祝福精靈讓我們神往/我們無憂無慮頂着光環搖着翅膀在上帝的膝上撒嬌這種感覺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王國》:嚮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王國》: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