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爸爸的幽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幽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愛笑,偶爾總會說幾句笑話逗得餐桌上的我們一直笑,然後自己喝酒,深沉。像個孩子。

  可是,不得不承認。爸爸老了,真的老了。爸爸的幽默是更是和他的年齡呈正比的。記憶里以前的爸爸和媽媽吵架,如果不開心就會板著臉,像個任性的小孩。我們姐妹總會勸說著爸爸,轉移話題變着法讓爸爸開心,因為我們都知道愁一愁白了頭,誰都自己的家人每天笑開顏,打從心裡的。

  爸爸的幽默,是他的一種累的釋放方式嗎?這些天,我在燈下打量着父親,真的老了,瘦了,瘦得讓人心疼,宛如隨時間流逝而乾枯的材木,讓人隱隱的措手不及,我想流淚,可是爸爸此時在開心的渲染氛圍,我怎麼忍心打破他希望家裡樂淘淘的小願望呢。

  時間讓人隱隱流淚,它帶走了太多父母的年輕容顏。可是,父親用他的幽默詮釋着時間帶不走他心裡的年輕,不是我們該用心體會的嗎?不是我們該大幸的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幽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