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收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天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我們再次回到了家中。這七天的軍訓生活說長很長,說短也短。但是無論長短,軍訓后的收穫一定能影響我們一生。 

  軍訓的時候,我收穫了很多。別的不說,我的自理能力就上升了許多。以前,我們在家中都是小皇帝和小公主,個個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到了軍營,我們每天都要自己整理床鋪,自己清洗襪子和運動鞋,走時還要自己打背包,並把幾斤重的包自己背上,感覺多累呀!但是,在這七天中,我們還不是堅持了下來嗎?正是因為我們堅持了下來,我們才學會了許多在家裡沒做過的事情,提高了我們的自理能力。 

  在這七天中,我還學會了感恩。我們訓練時,教官認認真真地教我們,為了讓我們聽得更清楚它的口號聲,嗓子都喊啞了;在我們刻苦練習時,英語老師在一旁給我們的水杯灌滿水;還有,在回寢室時,蘇老師還在燈下為我們縫補衣褲上的裂口。這一切的一切深深地感動了我。想起父母為了我們日夜操勞,可我卻不知道感恩,我可真是太不懂事了。 

  軍訓還磨練了我的意志,增強了我的自信心,並讓我的身心受到了鍛煉,這收穫可真是不少啊! 

  雖然七天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了,但我在軍營中得到的綠色的收穫卻將影響着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