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為學生傳授的不僅僅是自己的知識,還有更多的是望生成龍成鳳的良苦用心啊!教過我的有許多位老師,她們大都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們,但有一位老師卻不同,他不曾這樣語重心長的教導,不曾苦口婆心的勸誡,但卻讓我深深的記住了他,把他永遠定格在“最好的老師”

  初次見面

  “換新體育老師了!”同學們議論,就在這時上課鈴打響了,新老師來了。他,兩鬢斑白,臉上的皮膚開始折皺,眼睛深深凹陷,大腹便便。我們很是失望,暗暗在心底打了個低分。正在這走神之時他自我介紹道:“我姓魏,叫你們體育,以後大家可以叫我魏老師”我們拉着長調回答“魏—老—師—好—”

  “魔鬼式訓練”Start

  他緊鎖着眉頭邊說邊比劃着“我們先練長跑,就為這校園跑。注意!中途不能停。”聽到這鏗鏘有力的話,我們不由的抱怨。不料他突然說:“預備—跑!”我們心有一驚,機械的隨着大流邁開步子。但才跑了一半,從來沒有好好鍛煉的身體開始發出警報,這時我們已經體力透支了,但耳邊回蕩起“中途不能停”有咬着牙跑完全程。到了終點,我們個個似殘兵敗將般坐着,低着頭,躺着,閉着眼,讓粗氣放肆的進出身體。還沒聽夠喘氣的聲音,又聽見叫集合的命令。

  我們個個無精打採的,慢吞吞的走過去,等候發話。他說:“接下來,我們開始跳遠練習,可能跳的很多,請大家堅持一下,不論如何都一定要跳完。”說完便順手指去,我們的眼神隨着望去,不覺得張大了口,瞪大了眼,活像個小丑。“準備—跳。”又是這令人厭煩的口令。無奈的把兩條拖了鉛似的腿奮力向前跳去,跳了幾下只感熱汗直流。跳到終點如得到解脫一般。

  跳完再次站好隊看老師示範,只見他雙腿下蹲,手背後,往前走。走了幾步起身說:“做這項運動一定要做表准!”他稍作停頓“一組一組來,第一組,準備—開始!”第一排有幾位同學做的不標準引來我們一堂大笑,為了不讓同學笑自己便更加努力做了。

  做完,休息,幾分鐘后,又開始訓練……

  “魔鬼老師”我們的好老師

  這之後的體育課堂堂如此,這“魔鬼式訓練”讓我們畏懼,這“魔鬼”老師讓我們厭煩。但久而久之我們好像習慣了這訓練,沒有起初那麼費勁了。在無形中,我們的體制提高了不少,隨着提高的還有耐力。在那一年的運動會上我們班個個都是運動的好手,個個項目都名列前茅,這些充分證明了我們的體制都達到了一定高度。這都是我們“魔鬼老師”的功勞啊,是他對我們的嚴格,對我們的惡補特補才大大增強了我們的耐力,提高了我們的體制,這才真正的鍛煉到了身體。

  “不管一個人取得么驕傲的成就,都應該硬水思源,應該記住自己的老師為他成長播下最初的種子”這是居里夫人的名言,現在魏老師應經退休了,我們也升為初中生了,但他給我們播下的那顆種子,一直使我們受益,當然我們更不會忘記給我們播下這顆種子的人!

  新疆呼圖壁縣芳草湖總場初一六班初二:陶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