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學生心裡都有衡量好老師的標準,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還記得第一節英語課,一個陌生的男子走進教室,大大的肚子,像一個大西瓜。他自我介紹道:“我的名字叫做王肇永,你們可以叫我王老師,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上課時非常嚴厲,他的眼睛注視着每一個學生,只要發覺有人不認真聽課,他就會走近那個學生,“沒收”他手中的玩物,並且告訴他,應該認真聽講,把握課堂的每一分鐘,否則別人學會的知識,你就學不會了。不過,有時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王老師說他最喜歡聽撕紙的聲音。如果在課上看與課堂無關的書,他就會撕掉。

  別看王老師對我們這麼嚴格,可我覺得他有時很慈祥,或許他是我們的“朋友”。

  老師的職責在於教書育人,教書應該是“授人以漁”而非“授人以魚”;育人應該是培養孩子的良好品質。我們的老師正是這樣一位以學生髮展為己任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