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梳理得整整齊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小巧的嘴巴,有時說出溫柔的話語,而有時會暴跳如雷,穿着一身美麗而又整潔的衣服,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也是我們以前的班主任——沈老師。

  沈老師和藹溫柔。有一次,我在操場上玩時,不慎把膝蓋摔傷了。在同學們的攙扶下,我來到了沈老師的辦公室。沈老師見狀,立刻端來一把椅子讓我坐下,把紅藥水拿了過來,說:“可能會有點兒痛,忍着點兒!”她一邊幫我擦藥水,一邊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呀!”她這句責備的話語中夾雜着一絲絲的溫柔,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

  沈老師也會鼓勵別人。有一次上課,沈老師出了一道較難的題目,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沈老師看全軍覆沒,就隨便點名了。“李嘉辰!”我大吃一驚,大半天才回過神來,我慢吞吞地站起來,結結巴巴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沈老師笑着點點頭說:“嗯!這不是很好嗎?下次要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聽了沈老師的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沈老師,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噹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我們的靈魂……沈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合肥市南園新村學校五年級:李嘉辰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