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會是怎樣的呢?啊,對了,她是一個有各種愛好的人。當我們要玩什麼時,而人手卻不夠,老師會像一位忠實的大朋友與我們共享快樂、共同玩耍。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還是一個體諒我們的老師。有一次要上課了,有個因為肚子疼上廁所而遲到,好老師沒有責怪他,而是親切的說:“沒關係的,上課遲到不要緊的,你的肚子還疼嗎?” 然後再讓那位同學走進教室。 

 好老師還是一個不偏不依的人。有一次班裡兩位學習好的同學犯了一次錯誤,本來是兩個關係比較好的同學他們因為吵架影響了課堂紀律,好老師會嚴格的批評她們並讓她們改掉這個錯誤。 

 疑,怎麼光寫了老師對我們的好,卻沒有些老師對我們的素質教育呢?現在就讓你來看。 

 (上課中)老師正再給我講着怎樣做一個好人,老師卻不是直接講,而是先給我們講一個有關文明的故事,然後又把角度轉過來問我們從中知道了什麼,讓我們從中去體會。 

 難道我心目中的老師只有這幾個特點嗎?不是的,因為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有愛心。 

 例如:有一位小女孩,她因為一次事故而流血太多,急需輸血,但是只有好老師的血型更那位女孩相同,好老師就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血捐給了那位小女孩。還有,好老師如果出去時遇到一位乞丐向他乞討時,好老師肯定會給他捐獻錢物,我們的好老師真富有同情心。體貼, 

 老師,有千千萬萬的老師,而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對我們關心體貼,又對我們有愛心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