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只屬於勤奮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只屬於勤奮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舞蹈老師黃老師在打着節拍。令我想起我學舞蹈的全過程,我似乎又回到了五歲學舞蹈的時候……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的媽媽帶我去了一場藝術表演,我對一個表演非常喜歡和羨慕,這個表演是——奧地利的着名音樂家柴科夫斯基的《天鵝湖》,令我很羨慕那些表演節目的姐姐們,就叫嚷着求媽媽帶我去學跳舞。第二天,媽媽就帶我去了一個芭蕾班……

  芭蕾班的小朋友都穿着雪白的蕾絲裙,旋轉起來像一隻只漂亮的雪白的小天鵝,老師來了,她把我們帶到練舞室她很溫柔的把我介紹給芭蕾的小朋友們,然後我們就開始上課,上課的內容是——練基本功,基本功的內容為:壓腿、彎腰、一字叉、踮腳……我累得不得了,也疼得不得了,一次,兩次,三次……練舞越來越難,動作也越來越難,疼特哇哇大叫,我的自信心很快就被摔挎了,最終,我退出了舞蹈班……

  通過了這次學舞,我得到的啟示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我更明白了:成功只屬於勤奮好學的人!

  廣東佛山高明楊梅中心小學六年級:易可華

您正在瀏覽: 成功——只屬於勤奮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只屬於勤奮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