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苦勤奮的大姨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勤奮的大姨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夏天,我去大姨媽家過暑假。奇怪的是每天早晨醒來總是不見她的人影。一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床,裡外早,找了一遍,呵,原來她在天井裡呢。只見她手握一把大拖把,在水泥地上一撇一捺地揮舞着。我看呆了,只有大拳舞劍的,哪有舞拖把的?我禁不住問大姨媽,你在做啥呢?她猛一回頭,見了我便笑着說:“我在練字呢!每天這樣練,手腕就有勁,再重的毛筆也能運用自如。”哦......我恍然大悟,敬佩的感情油然而生。 

  更使我感動的是大姨媽在像火似的驕陽下作畫。去年,我又去,我又去大姨媽家過暑假。一天,她帶我去寫生。公園裡樹木茂盛,可是大姨媽毫不怕熱,選好了景就動手畫了起來。她畫啊畫啊,嘴唇熱得很乾,白稀稀的,手也熱得直出汗。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輕輕地說:“大姨媽,回去吧,下次再......可是她只是出神地眯着眼睛看看景,看看畫,在紙上來回地揮舞着她的畫筆...... 

  現在,我又一次凝視着牆上的畫,那畫中的雄鷹,彷彿就是我的大姨媽,展開雙翅,迎着風雨,一往無前地飛啊,飛啊,飛啊......

您正在瀏覽: 刻苦勤奮的大姨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勤奮的大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