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輝煌三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三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輝煌三中 

戴家大少爺

  著

  婁底三中是一所無數學子夢寐以求的中學,它座落在中心醫院對面。早晨朝陽照耀着校園,使學校顯得生機勃勃,同學們沐浴着朝陽,開始新一天學習。下午放學時,太陽火紅火紅的,它象徵著明天的三中,會更加紅紅火火! 

  婁底三中之所以輝煌,不僅是因為校風好,教學質量好,婁底三中的規模也是獨一無二的。三中自建校以來,經歷了25年風風雨雨,可以算得上是風華正茂!三中,目前有六千多名在校學生,三百多位老師,九十多個班。這龐大的數字是其它學校所能比的嗎? 

  婁底三中,她是各類名牌大學中婁底學子的搖籃。三中,她曾送走了無數的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走入名校,光是將他們送進“清華北大”的就不計其數。這樣的成績是其它中學所能比的嗎? 

婁底三中,環境幽雅。這麼大的一個學校,這麼多的學生,可在這條條校園的小路上,卻是那麼乾淨,看起來是那麼的讓人舒服,這並不是學校環保工人時時刻刻都在打掃,而是三中學子素質高,有修養,不會破壞這美麗的校園。這樣乾淨幽雅的環境是其它中學所能比的嗎? 

婁底三中,她的校風是出色的。在三中,同學們相互尊重,相互團結,當然,這和三中的老師也是分不開的。因為這裡的老師待人和藹,而且自己本身就有很高的素質和修養,才讓三中的校風長年不衰。這樣良好的校風是其它中學所能比的嗎? 

這樣輝煌的學校,有着這樣良好的校風,還有着這樣優秀的老師和這樣優良的教學質量,肯定能培養出優秀的學生。 

啊!我愛這輝煌的三中,我為能成為這裡的學子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輝煌三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