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第一個學期開學了,楚逸和他的新同學們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 

  “班主任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同學們私下裡議論着。楚逸也在想。 

  小學四年級起,班主任破天荒地成了一個男的,並且兼任語文老師。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發火,對女生會破口大罵,對男生甚至拳腳相加。楚逸比較調皮,也就少不了皮肉之苦了。他默默祈禱:這次的班主任可得來個斯文點的! 

  班主任來了,是個女的,30幾歲,看上去認為歐洲的.楚逸提着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 

  就這樣,初中生活帶着好兆頭,平平靜靜地開始了。 

  相處了一段時間,楚逸發現,班主任的優點還真多,她不對學生動手動腳,處理事情都靠一張嘴以理服人;就是你成績不好,被她叫去,批評的話里絕對找不到半句髒話。好老師啊!楚逸感嘆。 

  過了些日子,楚逸剛進初聽那股狂熱的學習勁兒過去了,成績走頭着下坡路。 

  語文的詞語默寫楚逸得了82分,老師找他去,批評了一頓。回來時心裡悶悶的,不知為什麼,比被揍了還難受,他決定努力一把。第二次詞語默寫,他得了89分。他想:“只差一分就達標,老師不會找我了吧?更何況這只是一次小小的默寫。”可是,結果卻恰恰相反,老師不但把他找去了,還用那張巧嘴把“不認真”三個字擴大

  到一段話,而且句句鑽得他心痒痒的。心裡有氣卻發不出來,真是不舒服啊! 

  到家了,悶氣末消的楚逸又被老媽的嘴“哄炸”了,足足半個小時,腦里覺得有無數只蒼蠅叫着,飛着,漸漸地麻?W了。不過倒也好,睡前父母的“兩面夾擊”面對楚逸的“呆若?W雞”顯然不沒起多大的效果。 

  整晚,楚逸輾轉不眠。他不明白:不就是一次默寫嘛,何必要弄得這樣呢? 

  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班主任發表了一篇名為《從小處抓起》的文章,它的大概意思就是:有些同學不重視平時的小測驗,總認為這是小事,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曾經說過“……..因此,我們應該腳踏實地從小做起……..” 

  “從小處做起,………從小處做起……….”楚逸的心裡默默念着。忽然抬起頭獃獃地望着自己的班主任,低聲道:“這老師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