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註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註困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腳註困境 標籤:困境作文

  楚漢相爭,大小戰役數百,劉邦屢屢受挫,但他從未放棄,最後竟逼的項羽自刎烏江,自己成為一代天驕,儘管後人對這位帝王頗有微詞,但我認為成王敗寇,堅持到最後才是勝利。

  困境是一種磨鍊。

  姑蘇城外,寒山寺旁,烏雲片片,漁火昏暗,我聯想到了張繼,想到了他那場不朽的失眠和他的《楓橋夜泊》。越想越悲,越想越哀,為什麼自己的名字不在那張榜紙之上?十年寒窗,留下的只是一場不朽的失眠嗎?碾轉反側,還是爬了起來,對着點點漁火,把早已刻在心裡的二十八個字抄了下來。十年的悲苦匯聚其中,構成了今天的《楓橋夜泊》。

  困境是一首千古絕唱。

  有一位老人,同妻子離異,女兒也棄他而去,政府嫌他老了,早早的送來了退休金,他緊握雙手。一字一頓的說:“我不甘心!”他用這筆錢辦了一家快餐店,至今,這家快餐連鎖店已經發展到世界各地。這位老人就是麥當勞快餐店的創業人。

  困境是一項事業的啟程。

  我又想到了蘇東坡,多麼偉大的文人!世人公認的才子!多少功名集聚一身!但,物極必反,最終還是被貶。但蘇東坡就是蘇東坡他並沒有繼續消沉下去,而是立刻調整心態,重遊赤壁,還寫下了《赤壁賦》,至今流傳。

  困境是人生的一種抉擇。

  看過以上這些困境,你所遇到的困難還能算是困難嗎?還能為它們腳註上困境嗎?其實,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自己調整好心態,以微笑去面對,無論成功與否,你都可以預見雨過天晴后,那一片藍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腳註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註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