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食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食奇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二十二日的早上,我照常去外國語學校讀書,可一到教室就發現了很多同學帶來了工具:有墨鏡;有“X”光膠片;有“自己製作的天文眼鏡”。我感到很奇怪,就去問同桌,才得知今天是日全食的日子,看日全食不能用肉眼去看,否則要灼傷眼睛,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我到處去借,終於有一位好心的同學把她多帶的一副墨鏡借給了我。耶,太好了,我可以看日全食嘍!我的心情轉憂為喜。

  “開始啦,開始啦,大家快來看呀!”一位同學大叫道。

  我們撲向窗口,戴上眼鏡,抬頭看天空,呀太陽可真像傳說中的“天狗吃日”,嘿!吃得真均勻,就像小叮鐺的百寶袋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再次去看太陽時,太陽變成了一艘小船,在“滄海”中行駛,又像一位咧着嘴笑的小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扯上一塊白雲,給自己穿上,宛如一位穿着婚紗的公主,一會兒又鑽進黑雲里,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漸漸的太陽變得越來越苗條,越來越苗條,變成了絲線,金燦燦的。最後太陽完全被遮住了,宛如一個燒糊的月餅,黑不溜秋的。那大餅周圍卻鑲了一圈金邊,像一串金光閃閃的珍珠項鏈。

  最令人激動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黑盤子的頂上出現了一個光點,那光點發出奪目的亮光,多像王母娘娘戴在手上的鑽戒。這一定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鑽戒!

  這就是今天太陽獻給我們最神奇最美的禮物。

  四年級:joy冷瞳閻

您正在瀏覽: 日食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食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