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廁所的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的硬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珍惜一分一厘,浪費是可恥的。珍惜讓我們變得更偉大!

  今天上廁所時,我蹲在那兒,低頭一看,發現廁所里有一個一塊錢的硬幣,那個硬幣在那兒深深地吸引了我,那可是一塊錢啊!誰都會心動的,於是我就幻想着等下我就拿着這一塊錢去超市買我最喜歡的冰淇淋雪糕,我還可以用剩下的五毛錢買五個泡泡糖呢,想到這裡我就很開心。但是問題來了,這個硬幣可是在廁所裡面啊!有那麼多的屎尿從它的旁邊衝過,想到這裡我不經打了一個寒戰,有點感到噁心,魚哦點像放棄,不想撿了。可是有想到我們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們,硬幣上有我們國家的國徽,我們要熱愛自己的國家就要熱愛我們的硬幣,於是我又鼓起了信心,上完廁所后,我看了看身旁沒有人,我閉着眼睛,伸手一把將那個硬幣撈了起來,我手裡拿着那個硬幣好像手裡拿着一個火球,我趕緊拿着那個硬幣來到洗手池上,擰開水龍頭,沖了好久,知道我認為乾淨了,才離開!好臭啊!

  我拿着這個從廁所撿來的硬幣,沉甸甸的感覺我做了一件偉大事情!

您正在瀏覽: 廁所的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