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廁所的幽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的幽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站在廁所,女廁所,當然因為我是女的。 

  說白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站在廁所,你懂么?學校里最不缺的就是鬼故事,例如:在不可能弔死的廁所里弔死的女生,或者因情怒而死在廁所的女生,還有被以上兩者拉進去陪葬的女生……很抱歉可能嚇壞你了,我喜歡鬼故事。 

  現在,描述一下我的情況吧。其實我所站的廁所完全符合三者出現的條件,不怎麼高但沒有梁的天花板懸挂着兩個橘黃色的,老舊的,不時會停電的燈泡,斑駁的牆壁上有個圓形的通風口,風扇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被拆了,因為上面都是蜘蛛網,蹲位沒遮沒掩,所以女生都不大喜歡來這上廁所,通常廁所是空的,今天例外,因為我不知幹什麼來到這裡。 

  我嘛站在門后,直視。燈光灑下來似乎很浪漫,但是這裡是廁所。光使蹲位蓋上一層陰影,剛好能遮住一個人(我量過),從我的角度,蹲位滿座,好像隨時都會站起來的感覺,其實是錯覺,就我一個人(我確認過)。 

  “吱嘎,吱嘎”我聽到通風口運轉的聲音,它轉得很緩慢,風扇的陰影留在牆上,老舊得像一部電影,不是黑白,是黑黃。蜘蛛網飄蕩的陰影讓我有種淚涌的感覺。 

  “等一下!我來廁所幹嘛?” 

  於是我退了出來,順手拉了電閘,一片黑暗,廁所里有人尖叫:“呀——好黑——陪我,誰來陪我——”我沒管她,多大個人了上廁所還讓人陪,討厭。 

  我繼續走,好像有點不對勁,廁所不是沒人嗎?通風口不是拆了嗎?怎麼回事??“鬼……我撞鬼了……”我風一般逃回了宿舍……

您正在瀏覽: 廁所的幽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的幽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