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廁所的囧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廁所的囧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廁所的囧事 標籤:廁所作文

  聰明的,你告訴我,什麼是世界上最囧的事?嘻嘻,那現在就讓我告訴你,下面的這件事才是讓人囧的不能再囧了。

  星期日下午,我和47號.27號在小區廣場上玩,囧事就在這上演了!(此事絕對真實)

  我們思來想去決定玩捉迷藏的小遊戲,看誰藏的東西沒人能找着,就算贏!遊戲開始!第一輪我和47號,我倆頓時想不到什麼可藏的地方,所以我們把目光投向了後邊的公廁!我守住27號,防止他看見47號把東西藏在哪。47號則以一眨眼的速度抱着滑板進了女廁所。“好了,讓他來找吧!”伴隨着47號一聲令下,我放開27號,他自己找了出去,沿着小區路邊的草叢;樓道內;屋檐下;依舊沒有“收穫”。“我認輸了,告訴我吧!”27號滿頭大汗地四處張望,絲毫不放過一絲希望。“告訴你吧,你一定想不到!哈!”我和47號不約而同地指向女廁所,“女廁所…..不….會….吧?!”27號大驚失色,目瞪口呆,一會過後又露出那滿臉的傻笑,隨後趕忙跑到女廁所旁,問:“沒人吧?”“沒人,小區里很少有人進那女廁所,要不然我們才不會自討苦吃呢!”我和47號滿懷信心的嚷道。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我們始料不及的事,還沒等我和47號反應過來,27號一個箭步就衝進了女廁所,為了他的滑板竟不惜一切的衝進了女廁所,硬着頭皮從門口往裡一米的地方把滑板拿了出來!(沒人看見)怎麼樣?想想可真不是一般的囧啊!

  嘻嘻!囧事事實發生,今天的這個秘密千萬不要說出去呀!

  (註:47號是女孩,27號是男孩。)

您正在瀏覽: 女廁所的囧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廁所的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