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夕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汗水,歡笑,吶喊,哭泣。

  八月一個悶熱的日子,我站在高台上放遠望去,我看見他們手捧夢想,頭上那豆大的汗珠,臉上幸福的笑容,眼裡不變的堅信。八月末尾是一個讓我們豐收的日子,我們站在朝上操場上,我們奔跑着歡呼着!

  團結堅持,八月里我終於真正的明白了它的意義,我們站在烈日下面對腿腳,陽光的暴晒,他們如同一場場暴風雨,將我們毅力的高峰不斷的磨平,我們堅持,我們堅持。當我們十七個人一起手拉手同起同坐時,因為團隊,我們從不放棄,從一次次的失敗,到一次次的摔倒又爬起,我們拼搏着,拼搏着

  因為十指相扣,所以雙手才不會輕易得手鬆開;因為月亮有了星星的陪伴,所以夜空才不會單調;因為我們學會了擔當,所以我們不怕失敗。

  當我們站在藍天下,雙手相拉,靜靜地望着藍天,我們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的美妙,我們爭吵過,我們頂嘴過,我們哭泣過,我們摔倒過,四天一夜裡我們擁有了很多,我們也懂事了很多。

  感謝那四天一夜,讓我改變了,我學會了什麼是團結,我不會再任性,不會再發牢騷,不會再頂嘴,不會再……我會堅強,我會每天進步一小步,我會多為別人着想。

  對不起,媽媽請原諒我的壞毛病;對不起,老師請原諒我的不用功;對不起,隊長請原諒我的牢騷;對不起,朋友請原諒我的不為他人着想。

  九月的天空上依稀殘留着我們的笑臉,陽光透過玻璃折射在我們奮鬥的臉頰上,我們擁抱着希望,我們望見遠方,我們看見了,那裡!擁有我們的夢想!

  河南省第二實驗中學初二:李奕諾

您正在瀏覽: 九月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