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爸最“富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最“富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最“富有”! 標籤:富有作文 我爸爸作文 我和我爸作文 我爸作文

升至初二,始終在他面前抬不起頭,不過經歷了一年,也逐漸習慣。忽然有一天,看見他泣不成聲的作在那裡,甚覺好笑,富人也有傷心的時候。終於回過神來,走到他身邊,突然發現她的周圍少了一股法國香水的味道,在他耳旁千呼百喚,終於看到他那張不滿淚花的臉,仔細一打聽,才知道她那位當大官的老爸,由於貪污巨額公款,進了牢房,而且恐怕是再也出不來了。原來如此,他是由於失去了父愛,所以心中傷感!不過他后一句話,卻驚起了我寫着篇文章的原因。她說:“我再也不能隨意花錢了!我根本適應不了!”我的心靈為之一怔,錢竟然使一個揮霍無度的人忘掉了親情太可怕了!! 

 回頭一想,不就幾個錢嗎?對,錢的確能使鬼推磨,但是也有它幹不成的,為了幾張漂亮一點的紙,丟了親情,丟了尊嚴?值嗎?如果這樣,我寧願做一個窮光蛋。 

 想來想去,還是我們這些普普通通的老爸最富有!

您正在瀏覽: 我爸最“富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最“富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