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畫四味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畫四味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國畫四味 標籤:中國畫作文 國畫作文

生活有生活的音樂——鍋碗瓢盆的交響曲,玩樂有玩樂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學習的滋味呢?自然是酸甜苦辣咸五味瓶了。不信?去體驗一下吧! 

  酸的感覺 

  唉,望着別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國畫作品,再望望自己那一幅“鬼畫符”,鼻子酸酸的,眼睛酸酸的,彷彿嘴裡嚼着顆青橄欖,一個字:酸!“沒關係,繼續努力一定行!”老師對我說。對,一次失敗算什麼,我要奮力前進!青橄欖的感覺讓我回味無窮…… 

  苦的滋味 

  有酸,自然要有苦啦!每天放學后,我便奔跑到美術室苦苦學習起來。學呀學,一天比一天學得難,汗水早就滲透了衣服,我不禁伸長舌頭拉長臉,苦呀苦!不過苦有如何,有苦才有進步! 

  鹹的味道 

  好好努力了許久,得來的卻是同學的譏笑,老師的抱怨,為什麼獲不了獎呀!?望着別人一張張勝利的笑臉,我的心裡多難受呀!“嗚——”眼眶裡的淚水不由地落了下來,落到了嘴邊,舔一舔,鹹的!這使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再失敗就再努力,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甜的享受  

  “嘩——”掌聲從耳邊響起,我心裡不禁甜滋滋的,一年多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國畫終於獲獎了!聽着同學們的祝賀,老師的表揚,心裡更是甜蜜。回家路上,鳥兒叫得多麼清脆,花兒開得多麼艷麗,陽光的照耀下多麼燦爛,它們都在與我分享這份甜蜜。加快腳步,儘快把這份甜蜜帶給爸爸媽媽…… 

  學習就像一杯茶,需要你細細品嘗茶的酸甜苦辣咸,一次品嘗就有一次感受。倚靠在長椅上,細細品嘗着這杯學習國畫的四味茶,感受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國畫四味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畫四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