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馨一刻 

  無論是一杯熱乎乎的茶,還是一本精美的圖書,都蘊涵著許許多多的溫馨一刻,都承載了人世間最美好的真情——綿綿母愛! 

  母愛是泉,滋潤我心;母愛是風,撫慰我心;母愛是蜜,甘甜我心;母愛是光,照亮我心;母愛是火,溫暖我心。 

  我喜歡茶,喜歡它簡單的清香,喜歡它單純的色調,更喜歡它承載的氣味。記得每回深夜苦學,燈影中,除了我與書,還有一杯泛着縷縷白氣的香茶,品一口,總感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催人上進,這就是茶的味道,淡淡的苦澀,淡淡的清香。 

  經常不知何時,母親悄悄的推開門,手捧一杯熱乎乎的清茶,放在我面前,“喝了吧,涼了對身體不好”,我把茶慢慢接過來,輕輕地品了一口,熱乎乎的感覺遍布全身,媽媽拿起那杯茶,扭頭對我搖頭微笑着,我也望着母親笑,時間彷彿定格在了那一刻,空氣中瀰漫著溫馨的感覺。這一刻的溫馨溫暖着我的心。 

  我愛冬天。愛它的莊重,愛它的冰爽,更愛它湛藍的天空。嚴寒的北風肅殺着一切,大雪過後便是童話的世界,晶瑩的雪花從樹枝上落下,如飛舞的精靈,雪白的大地,一片寂靜。每逢此時,世界就成了我的天地。打雪仗,堆雪人,滑冰,滑雪,樂此不疲。媽媽總是在這時送我一本精美的書,好讓我靜下心來休息,這時媽媽總是會進來為我披件衣服,在旁晚,我牽着母親的手,走在雪花飛舞的小路上,雪影中溫馨的氣氛溫暖着周圍。 

  無論是一杯熱乎乎的茶,還是一本精美的圖書都蘊涵著許許多多的溫馨一刻,都承載了人間最美好的真情——綿綿母愛!

您正在瀏覽: 溫馨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一刻 暫無評論